在Excel 2010中如果複製之後要貼上,你可以有很多的選擇,參考Excel的所有命令:

大部分的貼上功能都已列在貼上功能表下,而且會隨著複製的內容不同,而呈現不同的貼上選項:


例如:貼上圖片,可以將選取的儲存格以圖片貼在文件上,並且可以自由移動。
貼上的項目:
貼上、貼上公式、貼上公式與數字數字格式、貼上值與原始格式設定、貼上值與數字格式、貼上格式設定、貼上連結圖片、貼上名稱、貼上成超連結、貼上並只保留文字、貼上並合併設定格式化的條件、貼上並使用目的佈景主題、貼上並保持來源格式、貼上並保持原始欄寬、貼上並保持儲存格格式、貼上並移除框線、貼上並符合目的格式設定、貼上並轉置、貼上值、貼上連結 … 、貼上筆跡、貼上圖片等。 
image03

 

其他像是貼上時順便轉置內容(欄列互換)、貼上連結(自動加上公式=來源儲存格)、貼上時順便做格式的調整等,都是很方便的做法。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