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ord 2010 中,你可以使用[文字效果]設定,來讓文字做出非常漂亮的特效。Word 2010在這方面的使用上非常的直覺化,而且可以在套上效果後,再藉由自行修改一些設定來進行微調。

這是做出的特效之一。

如果你在插入文字藝術師時,也可以套用文字效果,兩種效果都會呈現。你只要先插入文字藝術師的文字,再套用前述的[文字效果],接著更改各種[文字藝術師]的格式設定。

這是其中的一種特效,已包含了文字效果+文字藝術師效果。

但是,你可能已發現這些文字效果產生時,將段落標記也一併做在效果中了,造成了一些效果上的瑕疵。如果不想要顯示這些段落標記,則可以在[Word選項]對話框中的[顯示]頁面中,不要勾選[段落標記],或是注意是否勾選了[顯示所有格式化標記]等。或是在[常用]工具列上,找到[段落標記]按鈕,使其在沒有被按下的狀態亦可。

不過,你放心,這些段落標記在列印時,並不會被印出來,所以不會對文件本身造成影響。

沒有段落標記,看起來的效果比較完美了!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