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ffice 2010 中提供了文件的即時翻譯工具,以 Word 2010 為例,當你想要翻譯文件中的內容,可以選取[校閱]功能表中的[翻譯]選項,選取[翻譯文件]。

Word 會詢問你即將透過網際網路未加密的HTML格式傳送翻譯的文件,並且以 Microsoft 的翻譯網站來翻譯,你必須按下[傳送]按鈕。立刻會在網頁中顯示翻譯的對照結果。 

你也可以選取一小段文字,選取[校閱]功能表中的[翻譯]選項,選取[轉換選取的文字]。在視窗右側可會顯示翻譯結果,你可以選取要翻譯的語言。

如果你點選[所有參考書籍]和[所有參考資料網站],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料。

選取[校閱]功能表中的[翻譯]選項,選取[翻譯語言選項]。將[翻譯為]設定成你要翻譯的語言,例如[英文(美國)],並且選擇文件翻譯語言,例如[翻譯自]設為[中文(台灣)],而[翻譯為]設為[英文(美國)]。

接著,你可以選取一小段文字,選取[校閱]功能表中的[翻譯]選項,選取[迷你翻譯工具]。當你選取一段文字時,會即時顯示翻譯的結果,如果找不到結果,你可以按一下[展開]按鈕。會轉換成[轉換選取的文字]的翻譯結果,使用上相當方便。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