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ord 2010 中的圖片處理提供了簡單的去背處理工具,現在來試試效果如何?

1. 先插入一張圖片,並選取這張圖片。

2. 按一下[格式/移除背景]按鈕。

3. Word會顯示[背景移除]工具列,並以圖片中心畫出一個去背色彩區域。很顯然有些區域是產生誤判的,例如:。左邊企鵝的頸部和三隻企鵝的腳部。

4. 你可以移動端點來改變這個預設的區域。

5. 使用[標示區域以保留]按鈕,在不想去背而 Word 將其去背的地方點一下(顯示「+」符號),或是畫出一個區域,該區域會顯示原來色彩。(注意左邊企鵝的頸部、腿部及左右兩隻企鵝的嘴部)

6. 使用[標示區域以移除]按鈕,在想要去背但Word沒有將其去背的地方點一下(顯示「-」符號),或是畫出一個區域,該區域會顯示原來色彩。(注意三隻企鵝的腳部)

7. 當完成設定時,按一下[保留變更]按鈕,即完成去背的工作。

imag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