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ord 中要建立一個表格,大家都習慣使用滑鼠拖曳方式產生一個 MXN 表格。但是 Word 也可以用按鍵來產生一個表格哦!

你可以使用+、-和Tab鍵來產生一個一列多欄的表格,其中每一個「+」代表一個欄邊線,每一個「-」或「Tab鍵」代表一欄。例如:

輸入「+-+-+」:按下 Enter 鍵後,會產生 2 欄 1 列的表格。

輸入「+-----+-----+」:按下 Enter 鍵後,會產生 2 欄 1 列的表格,寛度比上一個寬。

輸入「+Tab鍵+Tab鍵+」:按下 Enter 鍵後,會產生 2 欄 1 列的表格,寛度為Tab寬度。

輸入「+Tab鍵Tab鍵+Tab鍵Tab鍵+」:按下 Enter 鍵後,會產生 2 欄 1 列的表格,寛度比上一個寬。

image01

當你產生了一個基本表格後,你可以調整這個表格的大小,可以在最後一個儲存格中,按 Tab 鍵來產生新的一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