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ord 2010 中製作作,或許你會用到要將某些文字或物件隱藏。這樣在文字件暫時看不到,也不會被列印出來,但是這些內容其實是存在的,也就是說,你可以將其還原顯示出來。

假設你的[顯示/隱藏編輯標記]按鈕,是已經被按下的。(你可以按一下 Ctrl + * (即 Ctrl + Shift + 8)來切換顯示/隱藏編輯標記)

當你選取某些文字後,按一下 Ctrl + Shift + H 鍵,可以切換隱藏/顯示文字。觀察這些文字,可以發現其多了虛線的底線。

image01

當你再按一下 Ctrl + * 後,可以看到文字被隱藏了!

image02

其對圖片物件或是文字字藝術師等物件也適用。

 

 

image03

選取這些物件,再按一下 Ctrl + * ,就可還原為未隱藏狀態。

不過要特別注意,當某些文字或物件被隱藏時,其列印時其他文字和物件的版面位置,會有上移或左移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