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 Outlook 中收到的郵件含有某些檔案格式的附件,會被 Outlook 判定為禁止存取(參考下圖)。要如何取消這個限制呢?

參考以下步驟:

1. 按一下 WinKey+R 鍵,輸入「regedit」,按一下 Enter 鍵。

2. 開啟以下路徑:(以 Outlook 2010 為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Outlook\Security

根據不同的版本,你要輸入不同的數值:

(1) Outlook 2010:14.0 (2) Outlook 2007:12.0 (3) Outlook 2003:11.0

3. 在 Security 中建立一個 Level1Remove 字串值。

4. 點選 Level1Remove 字串值,數值資料中輸入想要開放的檔案格式(本例為.asp),若有多種檔案格式要開放,則在各個副檔名中間加上「;」(分號),例如:「.exe;.asp」。

5. 你必須關閉登錄編輯程式,重新開機後設定才會生效。

註:如果想要回復這些檔案格式禁止開啟,則只要刪除 Level1Remove 字串值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