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ord 中編輯一份文件,有時會用到要將部分的文字內容加以隱藏,讓列印出來的文件不會顯示這些被隱藏的內容。

先選取要隱藏的文字:

選取[常用/字型]選項,開啟[字型]對話框,在[字型]標籤下勾選「隱藏」選項,這些文字就會被隱藏。將來如果要還原為不隱藏,則在相同地方設定即可。

預覽列印時即發現這些被隱藏的文字並不會被印出來。

如果你想要列印被隱藏的文字,則選取[檔案/選項],在[顯示]頁面的[列印選項]下,勾選「列印隱藏文字」。

如果你想要移除文件中的隱藏文字,則選取[檔案/資訊]選項,在[查看問題]下拉式清單中選取「檢查文件」。

在[文件檢查]對話框中勾選「隱藏文字」項目,按一下[檢查]按鈕。

如果有找到隱藏文字,則按一下[全部移除]按鈕。要特別注意,執行了這個功能,其變更的部分將無法還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