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師問到,如果一份試卷編輯好後,將答案置於一個表格中,如何切換答案要不要列印出來?

先描述一個用法:

在 Word、Excel 或 PowerPoint 中,如果增加了多個物件,你可以指定每個物件的可見度與層次。先選取[常用/選取]下拉式清單中的「選取窗格」選項。

[選取窗格]對話框:

你可以點選某估物件的檢視按鈕,控制該物件是否顯示:

你可以使用「重新排序」的[移上一層]按鈕或[移下一層]按鈕,來改變物件的層次:

回到原來的問題。因為表格不會出現在選取窗格中列為一個物件,所以你如果將表格放在一個文字方塊中,便可以改變其可見度和層次了。

因為物件被設定為不可見時,便不會被印出來。因此,當你做好一份考題,將放在表格中的答案也編輯好。只要將該表格置於文字方塊中,當你在列印試卷前,便可以切換答案是否要被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