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將工作電腦新增了一個螢幕,讓工作的桌面變大,一個螢幕在文書處理,另一個螢幕可以監看某些網頁,又可以在不同視窗中對照內容,讓工作效能提高很多。例如:你可以利用雙螢幕在 PowerPoint 播放投影片時也能看備忘稿(參考:http://isvincent.blogspot.tw/2012/04/powerpoint.html)

除了你可以將視窗以「拖曳」方式,直接將在某個螢幕中的視窗「拖曳」到另一個螢幕,你還可以在雙螢幕時使用快速鍵,加快你的操作速度:

(1) WinKey + P

你可以快速切換:只有主螢幕顯示,二個螢幕同步顯示,二個螢幕延伸顯示,只有第二個螢幕顯示。

(2) Winkey + Shift + ← 或 →(向左鍵,向右鍵)

可以將工作中視窗,切換由右邊螢幕放置左邊螢幕(Winkey + Shift + ← ),或是由左邊螢幕放置右邊螢幕(Winkey + Shift + →)。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