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啟用Android Device Manager來定位追蹤手機,讓你在遺失手機或是一時找不到手機時,讓使用者可以利用網路,在遠端定位追蹤手機位置,並且可以在不得已時清除手機的內容。當你遺失手機時務必第一時間要採取行動,並且手機也要在能上網的環境中相關設定才會生效。

現在 Google 在 Android 裝置管理員介面中又新增了「鎖定」功能。

https://www.google.com/android/devicemanager

當你按下「鎖定」,你可以輸入一個新的密碼來鎖定裝置(螢幕),Google 也建議你,如果找到了裝置,務必要重設 Google 帳戶的密碼,以確保安全。設定密碼後按下「鎖定」,手機就會以這個密碼上鎖,任何人無法進一步看到手機內容。當然只有你能解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