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用的 Google 地圖最近推出了「台北車站」內部的街景服務,讓你在複雜而龐大的三鐵共構車站內部,能夠順利的和朋友踫面,順便看看有那些地下街商店。

如果你使用舊版的 Google 地圖,還可以直接切換 2F/1F/B1,你實際來走一走:


顯示詳細地圖

新版的 Google 地圖也用了一段時間了,其中可以看出 Google 的用心和溫心,例如:你輸入了「台北101」,除了幫你例舉了相關的地標、地址之外,你只要用 ↑ 或 ↓ 鍵,即可挑選地點。

在下圖中可以看到,當你選取了不同的地標或地點,Google 地圖會立刻給予你一條到達的路線,而且提供附加的資訊也不相同,例如:相關的交通資訊,並且可以讓你直接探索此區域。

當你輸入和交通有關的地點,它也會智慧型的提供不同的交通工具相關資訊:

當你輸入「總統府」,它也會貼心的提供開放時間:

當你輸入一個景點,它也會提供附近的「觀光景點」:

你如果想要走步道,只要輸入「步道」,即會標示出所有的步道:

你自己來玩玩看吧!

利用Google搜尋本部落格全部「Google 地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