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家人和同事等陸續有人問到,收到了長的像下圖這樣的 Google 帳戶被拒絶登入的通知信件。可能是一個帳號給不同的人使用,或是在不同的地點或不同的裝置使用,造成Google判讀有疑慮。

當你確認帳號沒有異常使用的狀況下,如果要解決無法登入的限制,可以試試以下做法:

先連線到帳戶設定的安全性頁面之下:https://www.google.com/settings/security

目前的帳戶權限在「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存取權限」項被預設為:已停用,也就是設定為較高的存取權限。

所以,你要按一下「設定」,再點選「啟用」,讓你的存取權限降低。Google 也提醒你,如果選擇[啟用],則你的帳戶可能遇到更多未獲授權的存取情形,但可繼續使用這些安全性較低的裝置和應用程式。

image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