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使用 Google 地圖時,可以將你想要的地點建立個人的私人地圖,建立方式可以參考:Google-建立Google地圖上的「我的地點」並在手機上使用

在「我的地點」中可以檢視你所建立的地點所構成的地圖:

現在,使用 Google 雲端硬碟時,你也可以直接在此編你的地圖了。當你在 Google 雲端硬碟「新增」一個項目時,可以選取「Google My Maps」:

在此即可切換至「我的地圖」中編輯你的地圖:

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中會點選你所建立的地圖,即會切換至我的地點中。在我的地點中可以看到由 Google 雲端硬碟所新增的地圖,如果你以前就有在我的地點中建立地圖,則在Google 雲端硬碟中無法點選這些已建立的地圖。

v 利用Google搜尋本部落格全部「Google 地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