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家中都有裝 HiNet 的 MOD,但通常只能在電視機前按著搖控器來觀看節目或影片。現代人這麼忙碌,對某些人而言,守在電視機前的時間會很少,如果能把 MOD 帶出門就好了。例如:休息時間把昨天沒看完的電影繼續看完,或是等待時間看個 MOD 的節目。而在日常生活和教學現場,如何能把 MOD 的效用發揮到最大?

如果你在 iPad 上按裝 MOD App,你就可以做到在平板上看節目或影片了!

挑選好你要的影片:(別忘了付費的問題)

網路連線和頻寬都沒問題之下,你就可以盡情的觀看了!

你要設定平板或手機能觀看 MOD 節目或影片,必須做一些認證的工作,請自行由 MOD 的「多螢服務」設定相關指示來操作,通常你必須在 MOD 的機上盒前才方便設定。

當然在平板的 MOD App 中也要設定,進到:更多服務。

選取「多螢服務設定」:

當你輸入六個數字的配對碼,就可以新增這個裝置了。

設定好多螢裝置,使用手機或平板等裝置的 MOD App,除了拿來看影片或節目之外,它還以讓你操作一些使用 MOD 搖控器不容易操作的動作。例如:拿來當作搖控器來選擇節目/播放影片/調整音量:

查看節目表、自訂個人化的節目表:

搜尋影片或節目:

在教學上你也可以想想有那些操作可以使用在教學現場的,如何把 MOD 當作教學資源?你慢慢想,我繼續來看看國家地理頻道現在播放的「最強海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