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Google Inbox 已全面開放所有使用者可以使用,而不再需要取得邀請函了。我自己已試用 Google Inbox 好一段時間了,其實已經將 Gmail App 由 Inbox 取代了,因為 Inbox 符合我要的郵件管理方式。Inbox 除了開放給所有使用者使用之外,還新增了一些新功能,其中一項是和 Google Keep 的提醒功能結合。

例如,你在 Google Keep 上新增一些「提醒」事項:

https://keep.google.com

當你在 Inbox 中的「提醒」中也會列出這些過去發生或是目前已執行的提醒:

https://inbox.google.com

也就是說,當發生一個 Google Keep 的提醒事件,在 Inbox 中也會新增一封提醒的訊息。所以在管理訊息時也能一起處理 Google Keep 中的提醒事項。

你可以在手機上下載使用 Google Keep和 Inbox 二個 App:(以 Android 為例)

(1) Google Keep 記事和清單:下載安裝

(2) Inbox by Gmail:下載安裝

在 Google Keep 上新增提醒:

2015-05-31 09.42.12_resize 2015-05-31 09.42.07_resize

在 Inbox 中的提醒也會列出 Google Keep 上的提醒,除了可以檢視相關提醒內容,並可以選取在 Google Keep 中開啟。

 

來到收件匣中,也可以看到 Google Keep 中的提醒事項:

 

如果你設定了提醒事項要延後處理或是尚未發生的提醒事項,都會在延後項目中看到:

 

其中在 Inbox 中預設:

(1) 將訊息向右滑,該訊息會被設定為已完成。(訊息會自動被移至「完成」)

(2) 將訊息向左滑,該訊息會被設定為延後處理。(訊息會自動被移至「延後項目」)

 

在 Google Keep 沒有延後處理的概念,大概就是重設日期和時間來延後顯示提醒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