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vernote 中如果將每一篇記事依某種邏輯結構來放置在某些記事本中,或是將記事設定某些標籤,都可以讓你方便的找尋到想要的記事。現在,當你開啟某一個記事時,Evernote 會自動顯示延伸內容,自動搜尋出和該記事相關的記事。

image

但是,如果是使用「搜尋」的方式也是可以找到想要的記事,而且不用記憶放在那個記事本和記事中。而且使用「關鍵字」來搜尋時,連圖片和PDF檔中的文字都可以搜尋到。

你可以使用「儲存搜尋」來取代為記事設定標籤或是指定放到那個記事本中。

為你搜尋的內容設定一個名稱,並且在[查詢]中輸入關鍵字名稱,即可儲存該搜尋。

在 Chrome 的擴充程式:Evernote Web Clipper 的選項設定中,如果勾選「相關結果」:

則你在使用 Chrome 來執行搜尋引擎的搜尋工作時,會一併幫你找出相關的記事。

當你點選搜尋到的 Evernote 記事時,Evernote 會詢問要以 Evernote 應用程式開啟或是以網頁版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