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地圖電腦版中,現在不只可以看街景而已!由於網路上很多熱心人士,提供了很多全景相片,而 Google 已將商家的內部實照陸續掛到地圖上。

所以在 Google 地圖上還能使用:Photo Sphere全景照片、瀏覽內部實景。以往你會將小橘人「拖曳」至某個位置看街景,現在你只要「點選」小橘人圖示,即會出現檢視項目的選單,藍色圓圈圖示可以檢視全景相片,橘色圓圈圖示可以檢視內部實景。

使用右上角的開關,可以切換是否顯示各種街景圖片(該選單會固定在地點上)。

瀏覽內部實景:

Photo Sphere全景相片:

而在 Google 地圖上本來就有一些網友掛上的相片和環景圖:

如果你要看更多、更完整的環景圖,連到:https://www.google.com/maps/views,這裡可以看到網友上傳的各個地點的環景圖。

利用Google搜尋本部落格全部「Google 地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