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想過,在 Line 中曾收到某些訊息,要取用時需要回朔尋找,很不方便。或是,每次要傳訊息才開始打字,總是覺得再快也還是慢,如果有時間先把內容輸入好,要傳時只要取用,那該有多從容且優雅啊!

Line 最近推出的新功能是提供了 1GB 空間的雲端空間(keep)當為個人記事空間,讓你可以儲存 Line 收到訊息中的照片、文字、檔案,也可以將自己的文字和照片加入這個空間。(你知道嗎?Google 的記事 App 也叫 Keep!)

這個空間可以看成是一個雲端的暫存空間,或是一個剪貼簿,對於 Line 中有用的內容提供了儲存空間,讓你下次再用時可以快速取得。不然,你可能要往前滑滑滑滑滑很久才找到你要的內容。或是可以將會用到的文字或照片先行放到這個空間,在需要使用時,可以加快取用速度,不用在翻來翻去的搜尋。善用這 1GB 的空間,可以帶來許多的便利性!

使用時你可以在訊息(文字、圖片、影片、檔案等)上長按,在功能選單中即會有「儲存至Keep」可選,再選取那些訊息要儲存,最後按一下 Keep(?) 即可(其中?表示你已選的訊息數量)。

 

如果要取用這些已儲存的訊息,可以在輸入訊息位置按一下「+」,再選「Keep」,勾選你要使用的訊息,按下「確定」,即會送出該訊息。

 

如何知道儲存好的訊息放已佔用多少空間?可以由[設定/Keep]進入,顯示的是 1GB 空間已使用多少容量,而且會分別顯示照片、文字、檔案的空間用量。

 

如果你想管理這些訊息,可以由主功能表的[其他]選單中進入,選取「LINE Apps」。再選取「Keep」。

 

在此,你可以由功能選單中選取:傳送至聊天室、刪除、排序等功能。如果按一下「+」,可以加入自己的文字和照片。接著選取文字或照片。

 

文字就必須輸入或貼上一些文字,而照片則可以由手機相簿中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