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Pokémon GO 正火紅,學生問到:在電腦中 Pokémon GO 中的『é』字元要如何輸入?在手機中又要如何輸入?

因為 Pokémon GO 中的『é』字元是法文字,所以在電腦中除非你已安裝法文輸入法,否則無法直接來輸入。不過 Google 大神佛心來的,早在 Google 翻譯中提供了法文輸入的虛擬鍵盤讓你可以輸入法文字。

參考以下做法:

1. 先進入 Google 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

2. 將被翻譯文字挑選為『法文』。

3. 按下虛擬鍵盤的圖示,顯示法文鍵盤。

4. 直接按鍵盤的『2』鍵即會顯示『é』字元,或是使用滑鼠點選『é』圖示,即可輸入。

5. 複製輸入文字方塊中的『Pokémon Go』,即可在其他位置貼上來使用。

Pokémon Go的é如何輸入?

如果在手機中,也是可以藉助 Google Translate 應用程式來輸入『é』字元。

1. 開啟 Google Translate App。

2. 先將被翻譯文字『英文』改成『法文』。

3. 點選麥克風圖示,唸出『Pokémon』。

Pokémon Go的é如何輸入? Pokémon Go的é如何輸入?

4. Google Translate 已經幫你輸入了『Pokémon』。

5. 選取『Pokémon』,則複製到其他位置使用。

Pokémon Go的é如何輸入? Pokémon Go的é如何輸入?

 

你可以在Google搜尋介面下輸入:Google Translate,在此也會出現翻譯的介面。

先將被翻譯文字『英文』改成『法文』。然後選取點選麥克風圖示,並且唸出『Pokémon』。在此,Google 也會幫你輸入『Pokémon』,隨後即可取得『Pokémon』文字。

Pokémon Go的é如何輸入?

 

【網友補充】

網友提到:如果你的手機中裝有 Goolge 輸入法,在虛擬鍵盤上長按 e 時,即可選取其他語系的文字了。

Pokémon GO的é如何輸入? Pokémon GO的é如何輸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