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老師想要在上課時,能有實務投影機來配合課程使用。但是,不是每個教室都有配置實物投影機,該如何解決?

其實,我們可以拿手機來當實物投影機,只要電腦是Windows 10作業系統,開啟連線和手機的投放即可。

先參考這篇來解決連線的問題:將手機內容投影至Windows 10系統的畫面中

利用手機的攝影功能和行動裝置的概念,先完成手機與 Windows 10 的連線,打開手機具有照像功能的 App,就可以開始使用無線的實物投影機。

拿手機作為無線實物投影機(Windows 10連線+手機投放)

不管要介紹電腦週邊裝置(USB網卡、RFID)或是變壓器上的各種標示,各個角度都可以輕鬆投影在電腦,完全投放沒死角。

拿手機作為無線實物投影機(Windows 10連線+手機投放) 拿手機作為無線實物投影機(Windows 10連線+手機投放)

如果要展示物體上的文字或是文件,也可以配合手機的固定架,或是放桌上手持相機掃描文字。

拿手機作為無線實物投影機(Windows 10連線+手機投放) 拿手機作為無線實物投影機(Windows 10連線+手機投放)

字的大小視手機和文件的距離而定。現在環保意識強烈,能不印就不印。或是拿到的廣告紙要宣傳一下,也是透過手機的無線實物投影效果,方便秀出內容,不製造任何麻煩。

拿手機作為無線實物投影機(Windows 10連線+手機投放) 拿手機作為無線實物投影機(Windows 10連線+手機投放)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ows 10 實物投影機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