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看到今天(2018/10/10)早上,痞客邦提供的參觀人氣剛好來到 40002264,已經超過 4 千萬。在此發文留做紀念:

很多文章內容不會百分之百正確,感謝網友不吝指教修正,幾年下來,讓自己成長不少。

文章所提的相關操作技巧都不是在追求最佳解決方案,只是提供可能的方法之一。

在學習的過程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根據 Google 提供最近一年的數據,網頁瀏覽量是2400萬次,使用者大概平均停留了不到 2 分鐘,約有 17% 的人只看了一頁,沒看其他文章就轉身走人。其實我對這些數據的意義是好是壞沒有概念,留下來供未來一年再做比較。

本網站的文章內容,本來就純為個人教學上使用,而不是為了衝人氣而寫作。個人文筆不好又沒有仔細檢查,時常出現打錯字或漏字的地方,敬請大家多多海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