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也踫過,我自己是最近常常會遇到,同仁也陸續有人問我。當要下載雲端碟碟所儲存的檔案時,即使是自己的帳號上傳的檔案,也可能發生無法下載的狀況,尤其是在多帳號登入的狀況下。顯示的是如下的錯誤訊息:

Google-解決雲端硬碟中的檔案無法下載的問題

真正的錯誤發生原因,我也無法準確得知,但以下幾種方式可能可以順利下載。假設你使用的是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發生問題。

方法一:改用 Microsoft Edge 登入帳號後下載。

方法二: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無痕模式」,重新登入帳號下載。

方法三:將檔案移至新建的資料夾,再下載資料夾。會產生一個 ZIP 檔,解壓縮取檔。

方法四:一次選取二個以上的檔案來下載,會產生一個 ZIP 檔,解壓縮取檔。

Google-解決雲端硬碟中的檔案無法下載的問題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