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 Word 中選取[檔案/資訊]時,在視窗最右側會顯示該檔案的摘要資訊。按一下最下方的「顯示所有屬性」,可以顯示完整的內容。

在這個區塊中,你可以自行輸入內容。(記得要儲存,這些資料才會寫入。)

image 如果你選取[內容]功能表中的「顯示文件面板」選項,則會在文件上方顯示檔案資料。

image

選取[進階屬性]選項,則會顯示該檔案的摘要資訊對話框。

image

被修改的內容可以在檔案總管查詢的到,也能進行修改。

如果想要在文件中使用摘要資訊中的內容該如何處理呢?你可以使用[插入/快速組件]選項,然後再選取「文件摘要資訊」的項目,即可以將摘要資訊內容插入文件中。

其實你可能更在意你的個人隱私資料不想隨著文件到處被傳送,該如何取消已建立的摘要資訊呢?

選取[檔案/資訊]選項,在[查看問題]中選取[檢查文件]選項:

選取「文件摘要資訊與私人資訊」項目,按一下[檢查]按鈕。

經過檢查後,顯示有相關的文件摘要資訊與私人資訊,按一下[全部移除]按鈕。

相關資訊已經全部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