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Windows 8.1 已開放免費更新,一般使用者由 Windows 市集中即可更新,但是企業版的用戶必須得使用安裝光碟才能更新。

執行安裝光碟中的 Setup 程式,安裝程式首先要你取得重要更新,請務必下載並安裝更新:

安裝程式請你選擇要保留的項目,選錯的話可能個人資料會不見了,請三思而選:

確認你要安裝的項目,按一下[安裝]按鈕:

安裝過程需要一段不算短的時間等待,過程中會重新啟動你的電腦:

咖啡差不多喝完了,系統也更新完畢了!

你需要做一些簡易的設定即會進入 Windows 8.1 的主畫面了。過程和之前新安裝 Windows 8 時第一次使用的安裝過程相同。

看到一個沒有什麼作用的 Windows 開始鈕,就知道已級升級至 Windows 8.1 了。

不過你要再次輸入產品金鑰,而且 Windows 8.1 的產品金鑰和 Windows 8 不同,請注意!

關於 Windows 8 輸入金鑰的方式,請參考另一篇文章:

http://isvincent.pixnet.net/blog/post/38306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