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OneNote 全面開放免費使用,讓你可以在電腦、手機、平板上的 OneNoe 可以透過雲端來同步,隨手可以做筆記。現在,你還可以使用寄送電子郵件的方式來建立一個新的筆記。

先前介紹 Evernote 的文章,也曾介紹可以用郵件來新增記事:Evernote-將郵件變為記事,其做法是將郵件寄到個人特定的 Email 位址(Evernote 專屬),即可將郵件變成記事。而在 OneNote 中的做法是使用指定的 Email 帳號,將郵件寄到 me@noenote.com,即可將郵件轉為記事。

在 OneNoe 中的做法如下:

首先,你要先指定要以那個電子郵件來傳送筆記,連到網址:

http://www.onenote.com/emailsettings/

勾選你要指定的電子郵件:

如果你想使用不同別名的電子郵件地址,則可以新增別名,連到網址:

https://account.live.com/names/Manage

在此新增/移除別名,並且可以指定主要的別名:

使用你指定帳號的 Outlook 來建立一個電子郵件,指定收件人為:me@noenote.com

經過一段時間,你的 OneNote Online 會在預設的區段中,即會看到傳送來的筆記:

在電腦上打開 OneNote,已經同步雲端上的筆記:

現在,在 iPad 上也可以使用 OneNote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