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verntoe 所進行的更新中,多了一個 Work Chat 功能,你更新了嗎?這是一個可以讓你和其他使用者即時溝通的工具,並且可以藉此管道共享筆記和協作筆記。

你得先掌握到對方的帳號,按一下「新對話」:

輸入要連絡的使用者之帳號(Email),再輸入要傳輸的訊息,即可進行連線。

接著就可以開始溝通的工作:(以下為電腦畫面)

(以下為手機畫面)

如果你有筆記想要讓對方也參與編輯,則可以在筆記上按一下右鍵,選取「共用/分享至 Work Chat」:

這個筆記的圖示即可融入對話中:(例如:分享一個筆記請對方填入部分資料)

對方可以點選這個筆記,並且進入編輯:

 

編輯結束後,按一下「完成」:

你的筆記即會看到對方編輯的結果:

在編輯記事的過程中,如果你收到編輯衝突的訊息,要特別小心處理。

對於別人所共享的筆記,你只有權限編輯而無法刪除。而所有的 Work Chat 對話內容和分享筆記,都放在 Work Chat 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