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Goolge 已允許使用者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中連結 Google 相簿,所以在我的 Google 雲端硬碟中多了一個「Google 相簿」選項,這二天上傳至 Google 相簿的照片也出現在這個資料夾中。

這意味著,相簿裡的相片(可能由相機直接上傳至雲端)是雲端硬碟的一部分,所以也可以藉由同步功能同步到電腦中,而本來 Google 雲端硬碟和 Google 相簿就是共用儲存格容量。這讓使用者增加了使用的方便性。

在上圖中,Google 也提醒你可以按下:在我的雲端硬碟中新增資料夾。Goolge 也提醒你,如果你授權其它 App 可以存取你的 Google 雲端硬碟,則這些應用程式也將會存取到這個資料夾中的照片和影片。你自己要斟酌使用!

或是日後,你也可以在Google雲端硬碟的「設定」中,勾選:自動將Google相簿內容加到「我的雲端硬碟」資料夾中。

如果你想取消應用程式和雲端硬碟的連結,則可以在「設定」中的「管理應用程式」頁面下,挑選一個應用程式,在選項中勾選:取消連結硬碟的連結。

如果在 Google 雲端硬碟連結了 Goolge 相簿,則以前上傳的照片,也會陸續出現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