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Inbox 開放給一般使用者人人可用,而且推出了中文版。今天在建議同仁試用 Inbox 來作為 Gmail 的管理工具時,大家對於 Inbox 的新功能:回收信件,特別感到興趣。當你將郵件送出時,可以有黃金幾秒鐘的時間來後悔。

當你使用 Inbox 介面來撰寫郵件時,按下「傳送」後:

在視窗左下角會顯示一個深色方塊,當郵件已送出後,只要按一下「復原」,可以即時回收該信件。你得把握這個約黃金 7 秒鐘的時間來搶救已送出的郵件。

而取消寄送郵件後,會回到原信件的草稿模式,你在修改後,可以再次傳送該郵件。

順便提一下,在 Inbox 中如果要撰寫郵件,其功能比較陽一點,基本上可以支援文字部分,如果是要在郵件中放入圖片,則可以選取廻文針圖示,再選取一個電腦中的電檔,並且可以選取是否以附加檔案方式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