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將拍好的照片上傳至 Google+ 時,而且你有開啟特效製造機功能時,Google 會自動為你製作以下這些特效:

※ 雪景:為相片加入飄落的雪花
※ 橡皮擦:清除相片中移動的物體
※ 動作:製作出一張含有完整連續動作的相片
※ 高動態範圍:將每張相片的最佳曝光合成一張完美相片
※ 動畫:將相片製作成動畫短片
※ 笑容:將團體照中每個人物的最佳影像合成一張完美相片
※ 全景:將數張相片的重疊部分合成一張全景圖片
※ 重組:產生出快照亭風格的格狀相片

如果你的手機(Android)有安裝 Google 相簿 App,當你拍了一些相片後,可以利用這個 App 順手做一些相片特效。當在 Google 相簿 App 中點選:特效圖示,選取要製作的特效為動態或是混合,接著選取特效所需的照片。

 

其中動態特效使用的照片為20張以內,混合特效為 9 張以內。製作好的特效會上傳至你的 Google+ 相簿中,和其他特效製造機產生的特效照片放在一起。

 

如果是選取「動態」製作而成的特效圖片儲存為「GIF」格式(例如下方左圖),如果是選取「混合」製作而成的特效圖片儲存為「JPG」格式(例如下方右圖)。

   

功能雖然陽春簡單,但是不失實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