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Google 將 Google+ 中的相簿獨立出來了!你用過了嗎?同仁在使用時,想要設定相簿的封面相片,卻一時不知該如何設定?該如何解決呢?

新的 Google 相簿功能似乎和先前掛在 Google+ 相簿的功能略有不同,除了操作介面改變,能做的項目也有不同。

新的 Google 相簿網址為:https://photos.google.com/

在最愛中包含了:相簿、影片、故事。

而點入相簿中,的確找不到可以設定封面相片的位置。

檢視手機上的 Google 相簿 App,也是不知從何下手設定。(Android 手機的Google 相簿:安裝網址)

 

目前的做法是切換回原來的 Google+ 的相簿,其網址為: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highlights

在此,原來的功能仍可使用,你可以切換至相簿功能:

點選一個相簿,多項相簿的相關功能可以使用,點選「整理相簿」:

在此,便可設定相簿封面。

順便比較一下新舊相片編輯功能,在新的 Google 相簿的編輯介面和行動裝置上的操作介面接近。

先前的 Google+ 相簿是這樣的操作介面和功能(目前仍可使用):

在手機 Google 相簿的相片編輯介面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