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從活頁簿、工作表、儲存格、欄/列、內容、註解、公式和格線等都可以被隱藏。

在Excel中如果要隱藏整個活頁簿,則在[檢視]功能表中選取[隱藏視窗]。

image03

如果要取消隱活頁簿,則在[檢視]功能表中選取[取消隱藏視窗],並在對話框中選取想要顯示的活頁簿。

如果要隱藏工作表,則在工作表名稱上按一下右鍵,選取[隱藏]。

如果要取消隱工作表,則先群組相鄰的工作表,在工作表名稱上按一下右鍵,選取[取消隱藏]。

image02

如果想要隱藏欄/列時,先選取要隱藏的欄/列,在欄名/列號上按一下右鍵,選取[隱藏]。

如果要取消隱欄/列,則先選取相鄰的欄/列,在欄名/列號上按一下右鍵,選取[取消隱藏]。

如果想要隱藏儲存格中的內容,可以有下列幾種方法:

(1)在儲存格B2中,將文字設定和底色相同色彩,所有內容均會不顯示。

(2)在儲存格B3中,在數值格式中自訂格式為「;」或「;;;」,所有內容均會不顯示。

(3)在儲存格B4中,在數值格式中自訂格式為「0;0;;」,內容如果是0,則不顯示。

(4)在儲存格B5中,設定格化條件為如果儲存格內容為0,則將文字設定和底色相同色彩。

(5)在儲存格B6中,將文字格式設定為保護工作表時隱藏公式。

如果想要隱藏工作表中的格線,則在[檢視]功能表中選取[格線]即可。其他如活頁簿中的[欄名/列號]和[資料編輯列]等,也可在此顯示/隱藏。

image08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