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Windows 8.1 開放更新了,如果你想要玩玩企業版,微軟也提供你免費使用 90 天的機會。

先連到網站: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evalcenter/hh699156.aspx

選擇版本:分為 32 位元版和 64 位元版,按一下「立即行動」,你必須登立 Microsoft 帳戶,並且填寫表單後,先下載並安裝一個 installer,即可以下載檔案了。

Microsoft 提醒你安裝的注意事項:(資料取自上述網頁)

  • 請事先規劃。在安裝本評估版之前,請先備份您的檔案與設定,必要時,請在 90 天試用期滿前再備份一次。
  • 安裝後,Windows 將提示您啟用。本軟體不需要產品金鑰。不知道如何啟用嗎?請瀏覽我們的 常見問題集。
  • 您必須在 2014 年 10 月 31 日之前完成啟用作業,方可使用本評估版。
  • 自啟用日開始,您有長達 90 天的時間可以使用本軟體。您可以參考 Windows 桌面右下角的「浮水印」,追蹤您剩餘的時間。
  • 如果您無法在安裝後啟用本評估版,或是過了評估期限,桌面背景會變成黑色,桌面也會不斷通知您此系統並非正版,而且電腦將會每小時關機一次。
  • 過了評估期限之後,您必須更換測試電腦上的作業系統,並且重新安裝所有的程式和資料。您無法將評估版升級為授權的 Windows 8.1 Enterprise 版本,而必須進行全新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