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們需要將 PowerPoint 製作的簡報轉成影片來播放,在 PowerPoint 2010 中已內建「建立視訊」的功能。將簡報檔製作好之後:

1. 選取[檔案/儲存並傳送]指令。

2. 按一下[建立視訊]按鈕。

3. 你可以根據要輸出的裝置調整影像比例:960X720、640X480、320X240。當你挑選的解析度愈高,建立的影像檔也會愈大。

4. 選取要不要使用錄製的時間和旁白,否則會使用預設的時間。

5. 設定每一張投影片所要用的秒數,例如:5 秒。當然秒數愈長,也會增加影片的長度和檔案大小。

6. 按一下[建立視訊]按鈕,選取一個儲存位置後,PowerPoint 2010 會開始建立視訊。

 

 

 

 

建立過程的速度並不快,當在建立視訊檔時,你可以繼續使用 PowerPoint 。完成後,你會看到一個WMV檔,你可以使用各種播放器來播放這個檔案。

image01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