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上傳照片至 Google 地圖中?你可以檢視這些照片被使用的狀況。

連線 https://www.google.com/maps/views/

這裡會顯示你上傳的相片和Photo Sphere 全景相片,還可以看到被瀏覽的次數。

如果相片中有出現一個地標圖示者,表示這張圖片有出現在 Google 地圖中。

你可以設定照片出現的順序(最近新增或是瀏覽次數最多):

點選一張照片,即可檢視該照片被瀏覽的次數:

你如果想要在 Google 地圖中新增照片,則可以在街景檢視中,在圖像區中按一下:新增相片。

可以上傳照片或是由雲端直接選取照片:

當你使用手機的 Google 地圖時,也可以在選取一個地點時,看到自己新增的照片。

2015-07-23 09.55.50_resize 2015-07-23 09.55.41_resize

你可以在檢視圖片的時候,也來新增自己的照片(拍攝相片或從圖片庫中選擇)。

 

利用Google搜尋本部落格全部「Google 地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