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Evernote 新增了提醒功能,讓這個記事本更像私人秘書了。而你除了在 Evernote 上新增一個含有提醒功能的記事之外,你也可以很輕鬆的寄一封電子郵件就能新增一個含有提醒功能的記事。

做法很簡單:只要在 Email 的標題上加上「!日期」

例如:繳交信用卡費用 !2013/9/28,「!」之前要記得插入一個空格。你的 Evernote 會新增一個日期為 2013/9/28 的提醒記事。如下圖,提醒事項自動新增了這個記事,記得在電子郵件提醒中按一下「Yes」進行確認。

在你自己的信箱中也會收到一封已寄出的通知信:

所以你可以用 Email 來提醒自己繳交費用、提醒老公出差時順便要買的美食、提醒同仁處理公務、提醒學生交作業、…,一封電子郵件就可以輕鬆解決!

你還可以在 Email 中將主旨設定為:Topic @notebook #tag,自動將記事歸類到 notebook 記事本,並且加上 tag 標籤。參考另一篇文章:Evernote-將郵件變為記事有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