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利用手機來搖控PowerPoint 2010/2013的簡報播放有提到結合藍牙裝置的應用,而在生活中,如果你想播放手機上的 MP3 檔或是播放 YouTube 影片時,可以使用藍牙喇叭將聲音播放出來。其實,你也可以由電腦的喇叭來播放!

如果你淘汰的智慧型手機拿來當做 MP3 播放器或是錄音機,而聲音由電腦的喇叭來播放,也是不錯的用法。聲音可以調的比較大聲,而且不用另外準備一顆藍牙喇叭。

以我使用的 Bluetooth USB Adapter 為例,配合廠商提供的應用軟體,可以做到:

(1) 將電腦所接的喇叭做為手機的免持聽筒

(2) 透過藍牙裝置播放手機中的音效訊檔

所以播放 MP3 和看 YouTube 時,聲音都可以由電腦喇叭來播放。

使用藍牙傳輸器還有其他功能:

●透過藍牙裝置在電腦和手機間傳輸檔案

●使用電腦來打字再透過手機來傳送簡訊

不過,在電腦中安裝了藍牙功能,也要注意其安全性,所以在 Bluetooth 設定中藍牙連線的時機和提醒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