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聊天時提到:如何讓 PowerPoint 簡報的投影片可以播放但是內容無法被複製?

其實,你可以將簡報加上密碼,並且設定開啟的密碼(保護密碼)和修改密碼(防寫密碼),只要給別人開啟密碼,不要提供修改密碼。則簡報將可以播放,但是投影片無法被複製,投影片的內容也無法被複製。

如同其他 Word 和 Excel 一般,都是可以設定開啟和修改的密碼。只要在另存新檔時,於工具下拉式清單中選取:一般選項,再輸入想要設定的保護密碼和防寫密碼即可。

PowerPoint-如何讓簡報投影片可以播放但是無法複製內容

當你另存新檔選取:PDF時,你會發現並沒有儲存密碼的選項,也就是無法加密。所以,內容無法被保護。

PowerPoint-如何讓簡報投影片可以播放但是無法複製內容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werPoint 保護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