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werPoint的簡報投影片中播放影片,如何能在影片中顯示字幕?

字幕.gif

準備好影片和要加入影片中的文字。本例使用三組文字,為凸顯效果,所以顯示時互不重疊。

首先,在「選取範圍」窗格為每組文字的名稱修改和方塊中的文字相同,以方便辨識。

PowerPoint-簡報投影片中播放影片,如何能在影片中顯

本例的影片共30秒,預定顯示文字:

第3秒時顯示文字「小心駕駛勿超速」,持續3秒。(目前已經過6秒)

第10秒時顯示文字「抓穩方向盤不打滑」,持續3秒。(目前已經過13秒)

第17秒時顯示文字「疲勞不開車」,持續3秒。(目前已經過20秒)

PowerPoint-簡報投影片中播放影片,如何能在影片中顯

做法是完全以「延遲」的設定來控制字幕的出現或是消失。

1.選取文字「小心駕駛勿超速」:

設定進入動畫:出現,開始:隨著前動畫/期間:00.01秒/延遲:03:00秒

新增離開動畫:消失,開始:隨著前動畫/期間:00.01秒/延遲:06:00秒

2.選取文字「抓穩方向盤不打滑」:

設定進入動畫:出現,開始:隨著前動畫/期間:00.01秒/延遲:10:00秒

新增離開動畫:消失,開始:隨著前動畫/期間:00.01秒/延遲:13:00秒

2.選取文字「疲勞不開車」:

設定進入動畫:出現,開始:隨著前動畫/期間:00.01秒/延遲:17:00秒

新增離開動畫:消失,開始:隨著前動畫/期間:00.01秒/延遲:20:00秒

PowerPoint-簡報投影片中播放影片,如何能在影片中顯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werPoint 影片 字幕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