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11 已在 Windows 8.1 中內建了,如果你的系統是 Windows 7 如果等不及自動更新,可以手動下載來更新。如果想要了解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新功能,不坊閱讀維基百科上的說明:

下載網頁: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internet-explorer/ie-11-worldwide-languages

其中繁體中提供三種版本:Windows SP1 32/64 位元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64位元。

或是另一個網站下載: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internet-explorer/download-ie-MCM?FORM=MI09JK&OCID=MI09JK

這裡列有二種版本:有無/具有Bing和MSN增強功能。

安裝過程中必須重開機,第一次啟動時,先設定安全性和隱私權及相容性的設定:

檢視更新的版本:

你可以到以下的網站來測試新的瀏覽器功能: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internet-explorer/go-explore-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