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介紹過在 Android 手機上可以使用「潮流同步」這個 APP 來搜集資料(請參閱:利用Google Currents(潮流同步)App來訂閱文章),現在流行的 Feedly 和 Flipboard 各有各的優點,也都有蠻多的使用者。現在 Google 推出了 Goolge Play 書報攤,同樣也是要讓你能隨身搜集資訊。

 

首先,你要到 Google Play 中下載/安裝「Google Play 書報攤」APP。這個 APP 中分為「立即閱讀、我的新聞、書籤、採索」等四個部分:

 

在「我的新聞」中已有一些預設的資訊來源,分別以大的方塊圖示來標示。在「立即閱讀」中可以瀏覽所有資訊的標題。

 

如果你要新增想要的資訊來源,可以切換到「探索中」尋找,在某個類別中會列出相關的資訊來源,按一下「+」,即可加入該資訊來源。

 

你也可以輸入關鍵字,用搜尋的方式找到想要的資訊來源,加入後該資訊提供者會顯示打勾。點選文章即可檢視資訊內容。

 

試著把你自己的部落加進來:

 

選取「設定」,可以來指定文章文字大小及下載方式等。因為資訊都是放在雲端上,如果想要離線閱讀,你可以選取資訊要儲存在那裡(裝置、SD):

 

如果你想要將搜集到的資訊分享出去,則選取「選項/分享」,再選取一個動作,即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