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老師問我在 YouTube 上播放影片時是否可以加快或是減慢影片的播放速度?我也有類似的經驗,想要將一首慢歌的影片,以加快速度的方式來聽聽不同的感覺,或是看一部影片的時間不夠了,又不想錯過每個畫面,所以想要快播影片。

例如,我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進入 YouTube 網站,點播一個影片,然後點選設定圖示(齒輪狀),其中就有一個「速度」選項,你有幾個慢播或快播的選項,而預設值當然是在「正常」。

image

不過速度的設定只適用於一個影片,如果換到不同影片後,得要重新設定。但是如果你是同一部影片設定循環播放時,可以不用重設速度。

也有可能你使用的 Internet Explorer 播放 YouTube 影片時無法提供速度的相關設定,可以改用 Chrome 試試!

image

你可能要常常點一下這個設定圖示,因為 Google 持續不斷的在 YouTube 增加/改變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