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持續在熟悉操作 Google 地圖,想要執行一個操作:如何在Google地圖中新增一個地點呢?

放暑假整理相片時,在我的相片中發現一張相片(如下圖),其中有「將軍溪口灘地」的告示牌,很想要將手邊在該地點附近拍攝的水筆仔、紅樹林等生態照片放到 Google 地圖中。

在 Google 地圖中查詢「將軍溪口灘地」,卻發現沒這個地點,放大地圖仔細檢查也沒有人設定這個地點。所以打算自行新增地點,但是,我並不知道標準的做法為何?不過,以下的做法是可以成功新增地點的。

首先,在找不到「將軍溪灘地」的查詢結果中,按一下「新增將軍溪灘地」。

將紅色地標圖示,移至你要新增地點的位置,盡量力求精確。

接著會顯示新增地點表單,在此填入名稱、地址、類別、...等資料,按一下「提交」。

Google 告訴你,如果處理好了,會以電子郵件通知你。

不過,不到三分鐘,你就會收到該封成功新增地點的郵件了。

所以,回到 Google 地圖,再次搜尋「將軍溪灘地」,已經出現了地標了。按一下「新增相片」。

上傳你手邊的相片或是由雲端相簿來挑選相片。

上傳完成後,這些相片隨即會出現在 Google 地圖上了。

有一點要特別注意,此時在 Google 地圖上,該地點並不會出現在地圖上,但是你使用地點的名稱或是以「*」來查詢時,就會出現該地點名稱。

 

利用Google搜尋本部落格全部「Google 地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