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 Google 開放使用者可以以一般帳號來使用 Google Classroom(https://classroom.google.com)(原先只能在 G Suite 上的 Eduction 帳號使用),所以在教老師使用時,老師們要用兩個帳號(模擬老師和學生)來練習,一個帳號使用在正常的 Google Chrome,一個使用在無痕模式的 Google Chrome。

(你也可以一個帳號在 Google Chrome 使用,一個帳號在 Internet Explorer 使用)

老師無意中問到:如何能在桌面上建立無痕模式的 Google Chrome 捷徑?

先來看看,如何進入 Google Chrome 的無痕模式?

你可以在啟動 Google Chrome 後,按 Ctrl+Shift+N 鍵,即會在一個新視窗中進入無痕模式。或是使用 Google Chrome 選單中的「新增無痕視窗」指令。

如何在桌面上建立無痕模式的 Google Chrome 捷徑?

如何在桌面上建立無痕模式的 Google Chrome 捷徑?

如果你要建立無痕模式的 Google Chrome 捷徑,則可以:

1. 複製桌面上的 Google Chrome 捷徑。(本例捷徑已更名為:無痕模式)

如何在桌面上建立無痕模式的 Google Chrome 捷徑?

2. 在[無痕模式]捷徑上按右鍵,選取「內容」。

3. 在目標文字方塊中,將內容:(注意:你的檔案位置和本例不一定相同)

"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修改成:

"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incognito

(注意:新增的參數『--incognito』之前有一個空格)

如何在桌面上建立無痕模式的 Google Chrome 捷徑?

點選該捷徑,即會自動進入無痕模式的 Google Chrome。

我個人是建議要背下快速鍵,因為若在桌面上建立無痕模式捷徑,則離開了你的桌面,你就無法使用了。

然而,從選單中進入無痕模式也不會花太多時間。但是,人常常會為了幾秒鐘而不奈煩,而要求快還要更快!所以才會說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人的墮性)!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Chrome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