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同仁問到:在手機上的 Chrome 瀏覽器上閱讀一個網頁,如何最快速的在電腦中也能看到相同網頁?

我給出的建議是:在手機上和電腦上都使用 Chrome 瀏覽器,並且登入相同帳號。例如,你有三部裝置:電腦(A)、手機(B)、另一部電腦(C),都做了相同設定。然後這樣做:

當你在手機上的 Chrome 瀏覽器上閱讀某個網頁,這個網頁是你最近開啟閱讀的內容(沒有關閉分頁的狀態下)。

如何在電腦中快速開啟手機瀏覽器上閱讀的相同網頁  如何在電腦中快速開啟手機瀏覽器上閱讀的相同網頁

打開電腦上的 Chrome 瀏覽器,由選單中的「記錄」來查看,即可看到:

1. 電腦(A)最近的瀏覽記錄

2. 手機(B)最近的瀏覽記錄

3. 另一部電腦(C)最近的瀏覽記錄

只要點選手機機的瀏覽記錄最上面一個網址,即可閱讀和手機相同的內容了。

如何在電腦中快速開啟手機瀏覽器上閱讀的相同網頁

相同的概念,只要在手機上點選:最近開啟的分頁,也能開啟電腦上正在閱讀的網頁。

如何在電腦中快速開啟手機瀏覽器上閱讀的相同網頁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