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校園裡,學生十分喜愛使用 Canva 來製圖。Canva,作為當今領先的圖形設計工具,現已成功整合為 ChatGPT PLUS 的專屬外掛。現在,只要選擇使用 Canva 外掛,您就能在 ChatGPT 平台上,利用其先進的AI功能協同工作,無縫地製作出精美的設計圖稿。

ChatGPT PLUS中已可以使用Canva外掛,使用AI協助製圖

 

【指令】請協助我製作一張「教師節」的賀卡。

ChatGPT PLUS中已可以使用Canva外掛,使用AI協助製圖

ChatGPT 會給你 5 個模板,並且有預覽圖片。只要點選:選擇此模板,即可進入 Canva 編輯。

ChatGPT PLUS中已可以使用Canva外掛,使用AI協助製圖

觀察其網址:

https://www.canva.com/design?create=true&template=EAFs0VtYU_Y&
utm_source=connect_api&utm_medium=referral&utm_content=CaaaChatGPT&
utm_campaign=suggestion_template_clicked_hyperlink_1&
utm_term=e4d2c31b-80d1-4d3c

簡單講,就是 ChatGPT 幫你挑模板。

雖然 ChatGPT 一次可以給我 5 個模板,但是在測試本例時,卻給了我幾個「中秋節」的模板。

ChatGPT PLUS中已可以使用Canva外掛,使用AI協助製圖

 

如果我把指令寫的仔細一點,應該會有些幫助。

【指令】請協助我利用 Canva 製作一張「世界地球日」的海報,我主要是要表達「珍惜水資源」。

ChatGPT 提供了這個模板:(有和世界地球日契合,但是沒有「水資源」的元素)

ChatGPT PLUS中已可以使用Canva外掛,使用AI協助製圖

這是另一個模板:

ChatGPT PLUS中已可以使用Canva外掛,使用AI協助製圖

 

【指令】請協助我利用 Canva 製作一張關於「台灣水資源」的資訊圖表。

ChatGPT 寫到:我為您找到了一些資訊圖表的模板,雖然沒有專門針對「台灣水資源」的模板,但您可以選擇一個來自定義。看起來要結合的很成熟,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ChatGPT PLUS中已可以使用Canva外掛,使用AI協助製圖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tGPT PLUS Canva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