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ard 推出新功能,可以針對 YouTube 影片的內發問問題、尋求答案。但是目前只能使用英文語系的帳號可以試用。

試用一下:

【指令】在以下這部影片中,講者說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一項新技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gBikgcWnY

Bard 根據影片內容,回答出正確的答案。

Google Bard的新功能可以針對YouTube影片互動

本例特別使用有中文轉錄稿的影片:

Google Bard的新功能可以針對YouTube影片互動

【指令】根據以下這部影片,為我摘錄其中的重點、關鍵字、關鍵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gBikgcWnY

 

Google Bard的新功能可以針對YouTube影片互動

影片內容摘要
在影片中,講者 Josh Kaufman 提出了「20 小時學習法」,認為要學習任何新技能,只需要 20 小時。他指出,傳統的「10,000 小時學習法」是基於研究專業運動員和音樂家等頂尖人士的學習時間而得出的結論,但對於一般人來說,並不適用。
Kaufman 認為,在學習新技能時,重點是快速開始練習,並在練習中不斷修正錯誤。他指出,在學習的初期,我們會犯很多錯誤,但這正是學習的過程。透過不斷練習和修正錯誤,我們才能逐漸掌握新技能。
此外,Kaufman 也建議,在學習新技能時,要專注於最關鍵的部分,並且找到有效的學習方法。他指出,我們可以透過閱讀、觀看教學影片、參加課程等方式來學習,但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應用
「20 小時學習法」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快速學習新的技能。在應用這個方法時,我們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或技能。
  • 設定一個明確的學習目標。
  • 制定一個學習計劃。
  • 快速開始練習,並在練習中不斷修正錯誤。
  • 找出有效的學習方法。

只要我們按照這些步驟,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新的技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並不是所有影片都會得到如願的結果。

【指令】根據以下這部影片,為我摘錄其中的重點、關鍵字、關鍵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1wAag8z54

內容明顯是錯的離譜。

Google Bard的新功能可以針對YouTube影片互動

日後再持續測試,應該慢慢會提升正確性。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 Google Bard YouTube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