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xcel 中做了一份資料,常會遇到列印時無法完全符合某一格式的紙張,或是想要調整輸出的大小。如果要將以下的資料表列印出來,可以做一些適當的調整。

1. 選取[版面配置/版面設定]選項,在[頁面]中挑選紙張大小。

2. 設定[縮放比例]的大小。(如果要將B4縮放成A4,你知道要調整為多少比例嗎?)

3. 設定[調整成]為幾頁寬、幾頁高。(由Excel自動調整比例)

在 Excel 2010 中你還可以這樣做:

1. 選取[檔案/列印]選項。

2. 在[設定]區中的最後一項,設定將整個工作表縮成一頁、調整成一頁寬度(可能有數頁高度)、調整成一頁高度(可能有數頁寬度)等。在[版面設定]對話框中的[調整成]之中的設定會自動更改。

3. 調整成不同的紙張大小(例如 B4 版面調整成列印在 A4 紙張),在[版面設定]對話框中的[縮效比例]之中的設定會自動更改,你可以不用知道紙張間的比例。

善用這些功能,就可用擔心家裡的印表機只能印 A4 大小,B4 版面的內容無法輸出。善用這個工具,可以做到影印機的功能。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