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想要在 Excel 的工作表中選取多個圖片物件後予以刪除,該如何處理呢?

一般要選取多個物件(包含圖片),可以藉助先按著 Ctrl 鍵,再點選想要圖片,即可同時選取多個圖片物件,然後按 Delete 鍵,即可刪除這些圖片。

然而,如果圖片很多,你可以使用「選取窗格」來操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可以先點選一個圖片,然後在[格式/排列]功能表中選取「選取窗格」:

在[選取窗格]中,你可以使用 Ctrl 鍵搭配滑鼠點選想要的物件名稱,即可選取想要的圖片:

在[選取窗格]中,你不只可以用來選取物件,你還可以用以隱藏/顯示某個圖片物件。例如:你點選下圖中「立方體2」右側的眼睛圖示,它會變成一條橫線,表示該圖片已被隱藏,你只要按一下這個橫線圖示,它又會變回眼睛圖示,該圖片會恢復顯示狀態。

因此,你不一定要刪除工作表中的圖片,也可以使用「隱藏」該物件來讓圖片不顯示,方便日後可以取回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