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去旅遊後,把相片丟到 Google+ 上的相簿,沒多久 Google 會自動幫你建構一個故事,放在 Stories 中。這個故事除了可以在網頁上編輯它,還可以在手機中使用 Google 相簿 App 來檢視。

早上帶家人去九份半日遊,晚上 Google+ 就自動產生了一個故事。孩子好奇的問說這個故事的內容可以不可以修改?你可以進入 Google+ 中檢視/分享這個故事,而且你如果不滿意這個故事,你也可以自行編輯它。

首先,挑選你要的故事:

在第一個頁面上你可以修改故事的標題,也可以更換封面相片,如果要修改故事中出現的相片,則可以按一下「編輯」。

你只要取消勾選不要的相片或勾選想要的相片,即可以完成相片的挑選工作。

相片你拍攝的時間做為順序,似乎無法自行修改,只能勾選要或不要。

在故事播放的時候,你可以修改地圖是否呈現及地標的位置,並且在每張照片中加入說明文字:

你也可以重新建立故事或是刪除這個故事,或是指定分享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